忘年夜

=忘年‖杂食动物‖目前现充‖近期A团‖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宅

M12M短打第六弹

※高亮注意

※小学生渣文笔

※12生日歌会又发糖又撒盐,这个大当家太坏了我表示不开心

※M12M党表示不服!不服!!就是不服!!!

※架空设定,无逻辑,麦之歌衍生

※人物ooc,为了烘托气氛没有那个一直说脏话的12哦

 
 

M12M【12第一人称】

 
 

「麦扣呀,麦扣呀,为什么我的游戏又进不去了啦」

 
 

「麦扣呀,麦扣呀,这个mod怎么用教教我好吗。」

 
 

我蜷缩在角落,身上仿佛有无形的枷锁压制着我,不能动,甚至说我根本没力气动。房间四周只有墙,不用说窗户即使是小小的通风口也都没有。

 
 

从有记忆开始我似乎就呆在这个房间,好像我失忆了,好像有没有。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但是我现在再怎么想脑袋里也只有一片空白。

 
 

我到底

 
 

忘了什么?

 
 

还有

 
 

我是谁?

 
 

「麦扣我问你个小问题

为什么我连不上服务器

卡的我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那边的那个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我打不过那个东西

有的时候我捡不起来这个东西」

 
 

房间里除了我以外,还有一台小小的磁带机,除了一直在重复“咔哒”“咔哒”的按键声,还有微弱的歌声响起。

 
 

那个唱歌的是谁?

 
 

为什么这么像是我的声音?

 
 

「为什么一开始录制我的游戏就崩溃了

为什么我这边的直播那么的卡呢

为什么我这边BGM没有声音了

为什么他们都说我这边全是马赛克啊?」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为什么啊?

 
 

为什么要问这么多问什么?

 
 

可是问的是谁呢?

 
 

而且……是谁问的呢?

 
 

「麦扣呀,麦扣呀,为什么我的键盘上面哪个都按不了呢?」

 
 

「麦扣呀,麦扣呀,为什么我的鼠标它不会动了?」

 
 

「麦扣呀,麦扣呀,为什么我的显示器上多了一条线呢?」

 
 

「麦扣呀,麦扣呀,为什么我的耳机只有一边儿响呢?麦扣为什么糖是甜的盐是咸的咖啡是苦的?」

 
 

好烦啊,唱歌的这个人。

 
 

我尝试着抬起手,不知道什么东西限制我的移动,艹什么鬼东西。

 
 

耳边似乎传来了铁链碰撞的声音,我有些疑惑的凝视着身上,似有似无我看到了厚重的铁链缠绕在我的身上。我诧异的眨眨眼,发现身上根本没有任何铁锁,本身就是一片虚无。

 
 

……我

 
 

……出幻觉了么?

 
 

「为什么我那么爱吃肉呢

为什么肉那么的好吃呢

为什么烤一下就会致癌呢

为什么吃多就会变胖呢

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变成一只喰种啊

麦扣为什么一年只有四季啊

为什么春天那么暖和夏天就那么热了

为什么秋天那么凉爽冬天就那么冷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哈哈哈,这家伙真的好神烦,不过这么多为什么是什么呢?

 
 

隐隐约约看见面前有个黑发男生,戴着耳机对着麦,聊着一些琐事。烟灰缸里塞满了烟头,他还在肆无忌惮的抽着烟。

 
 

房间充满了烟草味。

 
 

这,

 
 

好像是我吧?

 
 

「还有很多问题我想问问你比如说

啊...麦扣呀...为什么..咳咳

为什么...啊

为什么一天一支烟已经满足不了我了

为什么我抽的烟越来越多了

为什么我的脖子每天都疼的要死啊

为什么我连四个小时的直播都坚持不下来呢麦扣呀,麦扣呀

你说我是不是渐渐的快变老了

麦扣呀,麦扣呀

为什么我比以前要变得很成熟了

麦扣呀,麦扣呀

我年轻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害怕」

 
 

麦扣呀,麦扣是谁呀?

 
 

为什么我什么都想不起来啊?

 
 

“我”如从往常一样打开了新浪直播间,开始了300英雄的装逼过程。

 
 

诶?

 
 

为什么是如同往常?

 
 

“12,麦爷说他今晚会帮你顶直播。”

 
 

“诶嘿好啊!”

 
 

麦爷?是麦扣么。

 
 

可是他是谁啊?

 
 

什么都想不起来,可是很难过。

 
 

眼泪滴落在白衬衫上砸出水渍,我为什么要哭啊?为什么我心会那么痛呢?

 
 

为什么啊……麦扣呀,这是为什么呀?

 
 

「麦扣呀,麦扣呀

你说我是不是渐渐的快变老了

麦扣呀,麦扣呀

为什么我比以前要变得很成熟了

麦扣呀,麦扣呀

我年轻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害怕

麦扣呀,麦扣呀

我现在胆子小了开始害怕失去啦。」

 
 

玩着电脑的“我”声音从少年音开始变得沙哑,咳嗽声越渐越频繁。烟盒里的香烟越来越少,烟缸里的烟头相对越来越多,“我”喝水频率越来越多。

 
 

……我,

 
 

「麦扣呀,麦扣呀

麦扣呀,麦扣呀

麦扣呀,麦扣呀

你还记得我是谁吗我是12呀」

 
 

对,

 
 

我叫……

 
 

12

 
 

我是12dora。

 
 

“那么我应该是说‘初次见面’还是应该说——”

 
 

“‘好久不见’。”

 
 

“麦扣”走向趴在电脑桌前的我,收起桌边的水杯倒尽烟缸的烟头。他悄悄地给“我”盖上被子然后……

 
 

然后他就跟风尘一样,消失了。

 
 

「麦扣呀,麦扣呀

你在听吗这首歌是我给你写的啊

麦扣呀,麦扣呀

最后再帮我一次好吗这个事情我搞不定啊

麦扣呀,麦扣呀

你能不能帮我找回以前的天不怕地不怕的12呀

我很想念他

我想跟他一起回到那些疯狂的日子呀

我找不到他

他在哪里呀

拜托了麦扣帮我找回他」

 
 

「好吗?」

 
 

“麦扣呀,”

 
 

“麦扣呀。”

 
 

我想起来了,

 
 

我全都想起来了。

 
 

『麦扣呀,你说,“我”还会回来吗?』

 
 

鼠标停在了红键上。

 
 

——END——

 
 

PS:我也看不懂结局,嗯(⊙_⊙)

 

 
标签: m12m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
©忘年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