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夜

=忘年‖杂食动物‖目前现充‖近期A团‖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宅

【ALL陆联文论坛体】前桌的头发变成齐刘海辣!(一)

我才,看到,这个

April And May:

卧槽说好的约陆TAG你没打!好任性哦!


Antelo:



·神经病扯扯皮

·由@April and May  @东风水色  @Antelope @忘年夜  为您呈现 

·傻逼手癌约!嘘嘘!尿尿!脑洞女神陆虎!








#1   短发眼镜我最爱








RT,昨天我前桌剪了齐刘海,要是他是萌妹纸也就算了,问题是他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基佬,坐在他后面我感到特别有压力,上课都听不进去了。只要看到他的头,我就忍不住鬼畜笑。有人能告诉我怎么才能摆脱这种情况么?期末考试快到了,急,在线等……








#2

沙发!先抢!








#3  尾随男神

楼上裸奔,还我沙发!

地板(委屈)








#4  楼主你前桌戴眼镜吗








楼主无聊,你坐他后面又看不见刘海,脑回路神奇








#5  楼主爆照








楼上犀利,楼主爆照








#6 楼主是5班的吗??








看了一下楼主简介,发现楼主居然跟我一个学校!!如果没错的话年级里确实有个基佬剪成了齐刘海…后面坐的是谁我倒是没注意过。but那个基佬剪了齐刘海还挺好看的(毕竟脸不错),楼主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








#7   你们看不见我








LSS,楼主都被你吓跑了








#8 短发眼镜我最爱

卧槽!同学???别说????!








#9   基佬什么的最可爱了








楼主前桌竟然是基佬!如果我也有个基佬前桌该多好QAQ








#10  金色的小菊花








我也觉得楼主前桌眼熟,是不是那个蓝色头发天天舔丝袜的基佬?








#11 诶诶诶不要欺负楼主嘛








等一下 前桌是那个……楼主你是传说中的 那个 染着紫头发还跟男老师勾肩搭背的??








#12  怒占前排








哇,感觉楼主也是个基佬是不是就我一个人?








#13  颜正即正义








问了一下朋友,楼主在学校也挺出名的…楼主你前桌貌似喜欢你知道吗!我平常不怎么出教室所以知道比较少,但是这件事全年级都知道啦!不过楼主是一个比较…受人…嗯……欢迎的人。应该没注意到








#14   短发眼镜我最爱








卧槽为什么跑出来这么多认识的人?!








#15   短发眼镜我最爱








还有12.13楼什么意思!








#16  癌夫人癌生活

诶?楼主竟然在!既然如此就说清楚一点嘛www








#17   癌神出没








齐刘海和你什么抽什么院!








#18   癌神出没








诶?不对,是什么受什么怨……








#19   癌夫人癌生活








楼上的手癌啦 明明是什么臭什么远。








#20    短发眼镜我最爱








(ノ▼д▼)ノ ~┻━┻ ☆`








#21 我来跟大家扒楼主








我朋友认识人比较多所以知道的比较多。楼主就是那个紫头发的杀马特!男的胸还挺大!简直不让女生活!追他的人都还挺多的,我见到好几个男生送他玫瑰呢(。)不过楼主好像跟那几个男生不熟,所以直接把花扔给他前桌那个基佬了。那个基佬当时脸都红透了!可惜后来发现是误会。那天小基佬整个人都蔫了。唉,看到小帅哥就不忍心他们不开心的我。←这是朋友的原话








#22   痴汉电车








楼主卖萌了,大家快跑啊!








#23 楼主快出来








楼主快说话啊别老是发表情了…整个都是我在说!!!








#24 歪楼了








自古歪楼多传统








#25 蓝白胖次








我的妈有爆料有爆料!!!楼主你隐藏了什么关键的东西!前桌是不是因为那束玫瑰剪的齐刘海!








#26   齐刘海好萌好萌的








所以照呢?大帅比基佬的照呢,受欢迎楼主的罩呢(。








#27   我是楼主

大家不要扒我……我只是想问问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我前桌喜欢我……妈啊………








#28  呵呵哒








看到了熟悉的人@sun of bitch








#29   你扯屁

我觉得楼主是把基佬掰弯的罪魁祸首!








#30   约约特别手癌








不应该是sun of beach么?








#31 我头上有犄角

那个叫你扯屁的,你是不是我们学校那个粉色头发扎小便的傻傻特?








#32 我头上有犄角

操 扎小辫 杀马特  手癌 操操操








#33 我头上有犄角

我的手癌都是我们班上那个没常识的女人传染的!!天天约约约!到处传染人手癌!可怕!








#34   杀马特遇见洗剪吹








大家好我是洗剪吹(´∀`)








#35  约约特别手癌








艹粉毛等我来炒米!妈个鸡我说脏话还都是跟你学的呢!妈个【哔——】








#36 我头上有犄角

傻逼约。我不是粉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想谁头上有犄角!!!








#37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楼上歪楼够了啊,楼主快出来啊!








#38   ⑨不是笨蛋的意思








别吵架别吵架w吓跑了胆小的楼主就不好啦ww话说这么久过去了,楼主解决了没??








#39 楼上一看就不是我们学校的








楼主胆小笑死我了我来给38好好818!!楼主他曾经跟我们学校一个叫twelve(化名)的混混出去打架弄到满脸血回学校正好撞到那个他经常勾肩搭背的那个老师!当时他们还不认识!结果楼主当时群架状态还没脱离以为对方又来人了抄了东西就上去揍twelve拦都拦不住啊哈哈哈哈哈








#40   约约特别手癌








完了,除了手癌我还有脑癌了,谁来拯救我的智商QAQ

还有,楼主我喜欢你啊,我天天尾随你进男【哔——】所啊,要不要接受我的爱?








#41  我是楼主

回复#40:不要。








那个我刚刚去吃饭了……我觉得突然多了好多同学……恩。我来说一下啊是这样的,楼主前桌经常给楼主带甜品吃,一开始还没怎么,后来前两天情人节他给我带了巧克力,隔壁班有个妹子看到后拍了照发到了学校的论坛楼主就出名了。楼主觉得没什么但是前桌却开始天天叫我太太了……也是好友提醒我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42   约约特别手癌








楼主拒绝我了,男神拒绝我了,让我先死一死(/゚Д゚)/不要酒我








#43    粉毛即是正义








发现好多煞笔(默默从裤裆里掏出我的钻石贱








#44   QAQ

卧槽!!这么多情敌?!?!楼主我喜欢你啊!!我是你的好朋友你知道吗!!








#45   粉毛即是正义








这只楼主是我的,谁也不能和我抢,要是谁敢忤逆我,我的砖石贱可是第一个不答应!








#46 我是楼主

别开玩笑了45楼…我认识你吗…








#47   我头上有鸡脚








大家都这么手癌,我看着好心疼w








#48 进来看看

楼主我想听你的鬼畜笑诶。顺便这楼已经歪到女厕所里了。








#49    你欠我一百块








这分明就是表白楼,你看前前后后多少人都向楼主告白了,所以……楼主不爆照么?








#50 我是楼主

��←照已爆 大家快来帮我出谋划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9)
©忘年夜 | Powered by LOFTER